倫敦。Borough Market

在人到英國之前,我只知道Borough Market 是個位在泰晤士合南岸(South Bank)的市集。心想,就是個市集,市集到處都有麻。結果,有一次看到旅遊生活頻道的Samantha Brown 在某一集節目當中介紹了市集裡面有名的Cheese Toasty大大的燒到了我。雖然只是很簡單的起司烤麵包,可是被她形容成 這輩子她吃過最好吃的 Cheese Toasty 那我這個起司控+麵包控 怎麼可能不心動?





所以,來了!!
我完全是衝著Kappacasein 的Cheese Toasty殺到Borough Market的。
今天人潮太過洶湧,沒辦法拍到好角度,只能免強讓大家有個概念而以。
如果上網查詢Kappacesien 你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部落客介紹,好多誘人的照片。
攤位分成兩邊,左邊賣的是起司馬鈴薯,右邊賣的是起司烤麵包。

 (左)
 半顆完整的起司直接放在烤爐下烘烤。

然後用刀子把融化的起司整坨刮下來,鋪在事先烤熟/煮熟的馬鈴薯上。
 成品是這樣,起司馬鈴薯配酸黃瓜。
其實,我坦白說,味道你是可以想像的,馬鈴薯就是馬鈴薯阿,而且也沒有特別鬆軟。
賣點是它的起司味道非常好,加上他呈現的製作方式霸氣十足阿。

 (右)
請看櫥窗裡面的麵包夾起司。聽說麵包是採用非常傳統的方式發酵的。很基本很單純的搭配,但是用的都是講究的食材。中間除了起司之外還有夾切得細細碎碎的洋蔥及蔬菜丁。

生意好得不得了,得拿號碼牌。
 現點現烤,把夾了慷慨餡料的麵包直接拿到烤爐上烤到起司融化,並且在麵包的外面形成焦脆的表層。
麵包焦脆,起司會牽絲,加上一點蔬菜丁脆脆的口感於其中。美食就是越簡單越美好阿。






心滿意足的吃到我魂縈夢牽的Cheese Toasty之後,就開始走馬看花了! 
大夥一起分享食物,就這樣邊走邊吃邊看,不知不覺也飽了。有一種來到英國逛到夜市的fu。






 

除了好多好多的食物攤位之外,也販售各式新鮮食材,烘焙品,醃漬品,肉品...etc,都是有來頭的特色小品,或特選食材,總之就是跟超市買到的mass-produced product不一樣阿!!
And你可能注意到了,右下那張照片裡攤子遠方那一盆金色的東西.....

不要懷疑,是西班牙海鮮飯無誤。


西班牙海鮮飯配辣辣的西班牙香腸。
在寒冷的天氣捧著熱騰騰的食物就是有無限幸福的感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