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印象 (*) 藍色小精靈


比利時有兩個著作非常出名,其中一個是丁丁歷險記,另一個是藍色小精靈。
兩個作品的創始者,都是來自比利時。因此不能免俗的,一定會看到很多很多的相關商品。
 
 書店裡有完整的漫畫書,畫冊。商店內的壁畫也非常可愛。


小商店櫥窗裡,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

 
車站裡也設置有Smurfs專賣店。
本來,整趟旅程我的開銷都控制在我的嚴謹預算之內。
在最後一天破功。竟然就是在這個地方,實在是人算不如天算。
燒到我的神祕物品倒底是甚麼呢??

....





....




....

是的!! 你沒看錯,是『西洋棋』~~~~~~~~

 怎麼會這麼可愛?!我要瘋了!!

The Knight---正宗棋組裡面的騎士是一隻馬。
所以,小精靈板的其實就只好騎蝸牛囉。(大心)

The Pawn---小兵是磨菇。
The King---長老是國王。
The Rook---城堡上面站了兩隻,以表達它橫衝直撞的威力。

所以,對!!我就手滑了。
哈哈哈~~~好開心啊!! 同行的伙伴看我手上扛這一大盒,還要拿相機拍照很不方便,一直offer要幫我拿,我都不要。買到這麼開心的東西,提在手上就是一個爽啊!(好幼稚)


最後,因為布魯塞爾的城市景觀實在是沒有甚麼特別之處(大輸布魯日),
所以這個地方的名信片,就用這張結合了藍色小精靈與尿尿小童的的 I  ♥ Brussels當代表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