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 Up

人很好笑,總是隨著自己的角色改變自己的標準。
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是用在這種狀況嗎? XD
當我是學生的時候,我對於學生義務並沒有辦法達到自己身為老師時的要求。
最近,念書陷入低潮,望著沒有進展的閱讀,煩躁的瞎晃時間,一邊痛恨自己的軟弱,一心想著“ TMD,你這女人花這麼多錢來英國當宅女啊?”

哀,逃避念書的職責似乎是人的天性。畢竟它不像工作,沒做好,或是搞砸了就是對自己一個人負責、對不對得起自己罷了!  也難怪,我這個人最容易失信的對象就是自己阿。不過,既然是來享受當學生的一年,當然是要甘苦都包辦囉。這種內心理想與行動力的爭戰不就是當學生最不可或缺的心路過程嗎? 開心接納吧! 如果念書念不下去,想做閒事就做些自己做了也會開心充實的閒事吧。

所以我開始把心思從念不完的書上挪開,幫朋友辦了生日會,號召Kitchen Party,找機會煮東西,做些開銷不大的休閒消遣。心想,就算書沒念好,至少心情很好,也有把自己照顧好。
我決定停止做那些令自己嫌惡的頹靡消遣(ex: 之前沉迷甄環傳 還有在網路上無意義的閒晃=_=),所以,決定如果不想念書,就來好好的寫寫部落格。把這兩個月來值得紀念的點點滴滴率續補上。

回想一下當初來這裡的想要找甚麼?重點絕對不是學位。所以,
What ever you want to FIND, you have to go LOOKING FOR it.
You're comfortable. You don't do more than you have to and it doesn't impress me.
Buck Up!! Fran, Buck Up!
Buck Up!! Fran, Buck U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