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小驚喜


留學生的宿舍生活,最覺得綁手綁腳的一件事情莫過於公共廚房的冰箱空間非常有限。前些日子,又有人發現其中一台冰箱疑似故障,冷度不夠。抱怨之餘,順口說了一句:『我放外面搞不好都比放冰箱冰。』我當下聽只覺得好笑,但仔細想想最近倫敦的氣溫是1°C~6°C,不但比冰箱的冷藏溫度3°C~7°C有過之還無不及,其實這話不只相當有道理,還很有實用價值。

於是,就做了這樣的事情:
窗外是天然的冰箱




哈哈,平常在室內的巧克力總是呈現微軟容易變形的狀態,冰在窗外的KitKat冰涼爽脆,口感極佳。要不是因為我的窗外沒有平台,我可能那些極占空間的果汁,牛奶,啤酒,通通都可以擺到窗台外了。

因為我窗外的平台不是平坦的,而是傾斜的,所以只好自己加工了一下。資料帶上挖個洞,剛好就勾在窗框的把手上。

PS, 窗邊的花是兩個星期前班上土耳其同學送的。竟然撐到現在,真是生命力堅強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