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Set, and Go!!! 出發囉~~

Heathrow Express/ Connect的月台 


感謝來送機的大家,

除了家人小狗之外的送機人士通通都讓我頗為驚喜也倍感窩心。
在Check-in櫃檯一波三折的心煩事 讓我一點也沒閒暇感受離愁,
而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把重心擺在小狗身上。
出關口,大大的擁抱,輕輕的拍拍彼此的肩膀,故作輕鬆的說再見,
雖然面對著大家,眼神卻在放空,事實上我不敢對讓任何人的眼睛,
尤其是小妹。就怕眼神搭上線,兩個人都會哭成丟臉無比的一灘爛泥~

不捨的情緒卡在喉頭隱隱作痛,一直到候機室才默默的滾落幾滴淚。

從小,我就渴望飛翔,探險。也習慣移動,習慣改變。
居無定所,搬家次數超過13次,也從沒留戀過任何的故居,
各式旅行,出國長住,大學旅外,從來也沒想過家。
誰會知道,這一趟旅英之行,心靈的行李竟然這麼沉重。
是長大了 更懂珍惜了?還是歲月累積過的情感更深厚了?
畢竟,比起10年前瀟灑得像一陣風的自己,現在的我多愛了你們整整10年阿。

希望這一年,大家不只會好好的,而且都會變得更好




-----------------------------------------------------------------------------------
從倫敦西斯陸機場要前往IOE 交通方式參考請點選連結

從倫敦西斯陸機場要前往各校 可以搭乘
Heathrow Express 
   直達快車 快速便捷 但較為昂貴
Heathrow Connect   中間會停站的火車 比較便宜, 沒有時間壓力的人可以搭這個
Underground           地鐵是最省錢的方式 但是坐地鐵通常需要轉車 行李要搬上搬下, 會比較辛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