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比較

出國在即,我決定好好的研究一下我手中的眾信用卡們
畢竟出國在外刷卡總是要被收取國外刷卡手續費,窮學生當然要錙銖必較精打細算囉~

除了關心出國刷卡怎樣比較划算之餘,
其實也想藉此機會把一些雞肋型的信用卡順便剪一剪。
一方面,人在外面國內卡片的優惠也享用不太到,
二方面,有些卡不達消費門檻還要繳年費,
與其擔心卡片閒置被索取年費,還不如順便整合汰換一下。


沒想到做功課的過程中,被我挖到寶,
以下是我做的功課,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資料 匯整於2012.8月
以上資料 彙整於2012.8月
其實 出國在外 主要還是以現金為主
等到當地的帳戶開通 也會是Debit Card為主
信用卡就當備用貨幣而已
只是,如果真要刷,也是要挑張比較好的刷。

我發現各家其實收取的手續費都大同小異,
但是永豐銀行的這張商務玉璽卡,海外消費有1.5%現金回饋。
也就是說,雖然跟大家一樣都會被收取刷卡手續費,
但是因為有回饋金,可以直接把手續費抵回來。就跟免手續費是一樣的意思。
於是,我馬上去把我的卡片升級了 (得意洋洋),
以後國外刷卡也沒有後顧之憂囉~~~~~~~(灑花)





PS. 有意了解永豐銀行商務玉璽卡的人,可以點連結去官網看一下詳細內容以及申請條件。










Comments

Popular Posts